聯絡方式more…

「有教化可能」!虐殺竹東少女 主嫌逃死刑


新竹一名男子林春雄,四年前和女友以及三名惡煞,對年僅14歲的少女虐打性侵,甚至潑汽油焚屍,二度被判死刑,但高院更三審認為,犯罪情節未達兩公約最嚴厲的犯罪,加上醫院鑑定有教化可能,因此改判無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對年僅14歲的被害人性侵焚屍,犯下震驚社會的竹東少女命案,五名嫌犯現身高等法院聽判,這已經是案件第三次發回更審,主嫌林春雄再次逃過死刑。

 


記者vs.嫌犯林春雄:「躲過死刑你有什麼說法嗎?剛剛是不是點頭跟法官說謝謝。」

 

「有教化可能」!虐殺竹東少女 主嫌逃死刑

聽到結果那一刻林春雄對法官點頭致意,步上囚車前他雙手合十不發一語,四年前林春雄,只因為不滿14歲的邱姓少女,和女友發生口角,找了一票人把少女押走毒打,過程中還輪流性侵得逞,犯案後一群人跑到ktv狂歡,直到發現少女沒了呼吸心跳,竟然買汽油焚屍湮滅證據,一二審林春雄都被判無期徒刑,更一審更二審重判死刑,更三審結果再度逆轉,法官認為五名嫌犯具有殺人的不確定故意,未達兩公約最嚴厲的犯罪,加上經過醫院鑑定有教化可能,因此全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高院發言人王屏夏法官:「殺害被害人甲女的犯意,是在傷害圍毆她的過程中萌生的,這個跟直接要致甲女於死地的直接故意,是不一樣的。」

 

「有教化可能」!虐殺竹東少女 主嫌逃死刑

林春雄表示願意提供房地清償,和被害人家屬和解,至今尚未履行,但表現出悔意讓法官給他一次機會,14歲少女慘死在五人手裡,案件歷經四年一再發回更審,嫌犯逃過死刑,家屬未來想再上訴,恐怕又是一次煎熬。

出處TVBS新聞網

公司簡介詳細...

    本當舖位於台北市,多年來秉持著誠信、安全、便捷、保密的原則與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專營當舖機車借款,當舖汽車借款,當舖免留車,另有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申辦手續簡便低利息撥款速度快,歡迎有汽機車借款需求的朋友來電洽詢。

    備註:
    1.還款期數: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年利率:百分之12起,最高年利率百分之30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 ..根據個人工作,薪水及某些腐敗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

   



版權所有©台北市當舖汽機車借款
台北市汽車借款免留車台北市機車借款免留車台北市機車借款台北免留車